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法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2年2月29日,河海大学法学院在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法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参加会议人员主要有:校工会副主席舒红缨,公管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副书记张秋野、分工会主席季年芳以及法学院教职工。会议由张秋野副书记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舒红缨及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先后致词。

    法学院副院长王建文代院长邢鸿飞对近几年法学院整体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人事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希望学院教代会、分工会更好地履行职责,协调推进法学院的和谐、持续发展。

    公管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季年芳也向大会汇报了近几年教代会、分工会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希望学院教代会、分工会在党政领导下,围绕“科学建设、协同创新、和谐发展”的主题,继续发挥作用,使学院发展更具凝聚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二级教代会、分工会工作报告》,成功选举了晋海、陈秀萍、许智猛、吴志红、黄雅屏五位教师作为法学院新一届教代会、分工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全面完成学院“十二五”建设目标任务,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法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