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09-10-10   浏览次数:1113

位老师

    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2009年下半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二、报名时间:10月9日至10月23日(过期不候)

    三、考试对象:

根据省职称办规定,拟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高校教师、教学辅助人员、管理干部和拟申报教师以外其它系列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均需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并取得合格证书。

四、免试:

1.根据苏教人[2004]47号文件精神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合格证书在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时长期有效。 

2.计算机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学位)或参加全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免试职称计算机。

    五、考试类别:

第一类: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及中医等专业的教师、专职学生思想教育教师、教育管理研究人员;高校拟申报教师外其他系列高、中级职务人员,均报考第一类。

第二类:高校理、工、农、医科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均报考第二类。

六、考试内容:

按《江苏省高校、中专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大纲》的要求。

参考教材为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由陈凤兰等编著的《信息技术应用基础课程》,每本30元。报名时一并征订。

七、其它:

报名考试费每人60元。

相关老师于10月21日(星期)前将考试报名费、教材费、1张近期免冠照片交院办

        院办

                                  二¡¡九年十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