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天长市人民检察院共建协议签字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0-10-22   浏览次数:1864

20101018日下午,河海大学法学院与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检察院共建“河海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和“天长市人民检察院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签字暨揭牌仪式在天长市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天长市政法委副书记袁文峰、天长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法学院院长邢鸿飞、副院长陈广华、王建文及法学院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天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建主持。

法学院院长邢鸿飞与天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斌签订了共建协议,并为“河海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和“天长市人民检察院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揭牌。天长市政法委副书记袁文峰与张斌检察长一起为邢鸿飞教授等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揭牌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对今后如何加强合作、如何做好法学理论教学和司法实践衔接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探讨。张斌检察长和邢鸿飞教授分别致辞,双方表示天长市人民检察院与河海大学法学院会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使实践教学基地既成为大学生们学习成长和实践锻炼的舞台,也成为全体检察官检验司法能力的平台,共创双赢局面。天长市政法委副书记袁文峰对此次活动做了高度总结。他认为共建协议活动的开展对天长市人民检察院以及河海大学法学院都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利用好实践教学基地这一平台,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探索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新机制,努力打造学习型检察院,大量培养学者型检察官,繁荣检察文化,全面提高干警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实现检察工作的全面提升。

最后,我院院长邢鸿飞教授为天长市人民检察院在座检察干警作法学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