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专业认知》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0-09-27   浏览次数:1324

2010915,知名律师杨蓓伦在邢鸿飞院长和陈广华副院长的邀请下在江宁校区高B101给我院20092010级学生上了本学期专业认知第一课。

 

本次课程以“法律认知和法学实践”为主题,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释。一是做好转型期的心里调整与技能准备,为成就梦想做好基础准备;二是培养并树立良好行为习惯与理念,以经受追梦中的挫折实现人生目标;三是枯燥的法学基础理论为法学的经络,通则顺。

 

杨律师幽默的语言和深刻的理论功底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第一讲,同学们充满了对于法学学习的信心和激情。同时,大家对于这一系列课程意犹未尽,期待更多司法实务界专家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讲课。

 

陈广华副院长主持了本次讲座,并对2010级学生《专业认知》课程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