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行政法学家杨海坤教授成功在我校做报告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0-05-13   浏览次数:2001

著名行政法学家杨海坤教授来我校讲座

 

应河海大学法学院的邀请,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杨海坤教授于201057上午8点半,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为我校广大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政府法治理论精华评述”的学术报告,河海大学法院邢鸿飞院长,王建文副院长、吴志红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报告会由邢鸿飞教授担任主持。

整场学术报告会气氛轻松活跃,杨海坤教授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的演讲风格深受同学们欢迎,反响热烈。杨海坤教授从政府法治理论的历史演变、政府法治理论的核心思想、政府法治理论的伦理价值三个角度阐述政府法治理论的精髓,并提出民主型、有限型、善治型、责任型、平权型政府的核心思想,对政府与人民的关系作了精辟的分析与论述,指出政府法治理论的终极价是尊重人权以及创造和谐社会。

最后,杨海坤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平和、轻松的互动,其对问题回答重点突出,精准到位,让在场的师生领略到法学的真正魅力,引发很多思考,深刻体味到法学大家的人格魅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