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0-04-27   浏览次数:1904

2010423,河海大学法学院与南京市钟山公证处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钟山公证处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教授、副院长陈广华副教授带队,钟山公证处谈者主任及公证处部分工作人员以及我院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南京市钟山公证处着力为南京市经济建设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系统配套、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曾办理省高速公路、奥体中心、南京地铁、南京长江第三大桥、宁通高速等有重大影响的招投标公证项目;曾荣获省司法厅颁发的江苏省文明公证处、南京市共青团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多项荣誉称号。

挂牌仪式由钟山公证处公证员储世茂主持。法学院院长邢鸿飞和钟山公证处谈者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做了发言,双方指出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是培养学生创意能力、实践能力的一项工作。实践基地建设,本着自愿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旨在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联合,既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对社会工作的认识、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促进教学为社会服务,使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经济效益。双方表达了一定会共同建设好实践基地,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决心,并表示将会利用实践基地的机会和平台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愿望。最后,我院2名实习学生代表也做了发言,总结了他们在钟山公证处为期2个月的实习工作。

 

 

 

法学院将在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方面再接再厉,为我校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