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环境行政法学术研讨会在河海大学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08-10-20   浏览次数:6920
 
    10月19日,中日环境行政法学术研讨会在河海大学举行。本次学术研讨会由河海大学法学院主办,主题为“环境保护行政监管机构职能及其定位”。东京经济大学�E野弥生教授,上智大学桑原勇进教授,青山学院大学法学院院长土桥正教授,东京大学前校长助理、荣誉教授陈恒昭,青山学院大学法学院杨林凯助教授,重庆大学副校长陈德敏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周珂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王曦教授,复旦大学张梓太教授,上海政法学院杨寅教授、王文革教授,南京大学张玉林教授,中国台湾学者、汕头大学李桦佩副教授,同济大学夏凌博士,广东省行政学院程雨燕博士等日中学者应邀提交论文,出席本次研讨会,河海大学法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研讨。学术研讨会由重庆大学副校长陈德敏教授主持。河海大学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教授致欢迎辞。
    研讨会上,宣读了�E野弥生教授的论文,陈恒昭荣誉教授、杨寅教授、河海大学刘惠明副教授先后作了主题报告,参会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河海大学法学院撰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