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对法学院开展巡视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9   浏览次数:51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总结经验、发现亮点、挖掘先进典型,为学院事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把脉献策。根据《关于对二级单位开展巡视工作的意见》(河海委发〔2011〕16号)和我校2013年巡视工作计划,学校党委于2013年6月17日开始,对法学院开展为期2周左右的巡视工作。

    2013年6月17日下午2点,河海大学法学院巡视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见面会在法学院6楼会议室召开,巡视工作正式启动。校党委组织部张勤部长出席了会议,巡视工作组组长、原校党委副书记郑大俊教授等7名巡视组成员及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巡视工作组对开展法学院巡视工作做了部署。

    2013年6月17日下午3点30分,学院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巡视组全体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师代表、全院在职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主持。

    巡视组组长、校党委原副书记郑大俊从巡视目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及时间安排五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巡视工作,实事求是地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巡视组工作进行监督。

    邢鸿飞院长向巡视组和与会师生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工作,他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惑、可能的突破口、具体的措施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他要求全院师生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配合巡视组全面透彻地剖析学院方方面面的工作,总结经验和特色,尤其要努力挖掘制约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实施整改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与会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