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9   浏览次数:352

    7月21日,法学院组织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并结合具体工作开展深入研讨,拟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工作作风转变,做到实践活动与学院工作同步落实和同步推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研究所负责人、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同志主持了理论学习并重申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改造思想、提高觉悟、转变作风,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秉公心、抓根本,强能力、破难题,用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努力创造学院发展的新业绩。

    院长邢鸿飞同志主持了工作研讨,主要就学院目标考核任务分解、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院网站改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充分研讨,对重要工作全面征求教师意见并加强各类前期调研,确保学院领导班子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学院党委行政还将认真梳理完善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出台法学院党政领导会议制度,对学院教师人事考核、职称评定、科研奖励,对学生保研条件、奖学金评定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进一步细化完善。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是努力在解决作风不实、不正和行为不廉上取得实效,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上取得实效。法学院希望通过夯实群众基础,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凝心聚力,进一步营造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党群关系和谐融洽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