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24   浏览次数:355

    9月18日,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副校长陈星莺教授、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秦光宇出席了讨论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研究所正副所长、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主持。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体会,还就进一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搞好学院发展与建设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陈星莺副校长对我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学院长足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院领导班子在发展学科时要充分考虑群众的反馈意见;二是学院要协调好发展过程中群众的矛盾的诉求,要营造一个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三是任何制度的制定都是以服务群众为基本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