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与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次数:888

    2014年7月15日,河海大学法学院与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合作签约仪式在秦淮区检察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双方党政领导班子及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

    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教授与秦淮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赫同志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河海大学法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同时,朱赫检察长向我院邢鸿飞教授等五位专家学者颁发了“秦淮区检察院专家顾问”的聘书。

    此次建立合作关系,是落实“双千计划”、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应用型法律人才的延伸。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实践基地平台,在联合培养人才、学术交流、审判研究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