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4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4-09-07   浏览次数:1107

法学院举行2014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14年9月5日上午9:00,法学院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致用218举行。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教授、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王建文教授和陈广华副教授、各研究所负责人、班导师等学院教师出席了开学典礼。我院2014级70名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陈广华副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中,邢鸿飞院长、孔祥冬书记、王建文副院长依次致辞。首先邢鸿飞院长对的到来表示了热的欢迎,以法学院院训“崇法明理,尚德致公”切入,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培养学生的理念,向新生提出了树立正确目标,努力学习的希望。接着孔祥冬书记主要介绍了我院在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特色和取得优秀成绩鼓励新生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随后王建文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即优势,并提出坚定法学信念,学好专业知识的期望。最后,教师代表孙海涛博士及新生代表杜长季先后作了发言

    此次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作为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学院教师新生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