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法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816

    2014年11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法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厅隆重召开。河海大学副校长陈星莺教授出席会议。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实际参会党员代表96名,其中在职教师代表24名、学生代表72名。另有列席代表14名。部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也应邀列席了大会。

    陈星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法学院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在教学、科研、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还提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依法治国”的目标,这为法学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同时也为法学院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学院要抓住机遇、科学谋划、快速发展。

    会上, 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同志作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开创法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顺利选举产生了孔祥冬、许智猛、邢鸿飞、吴志红、龚鹏程(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和修养,以更高地素养应对新时期新需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创法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崭新篇章,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