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承办的“律苑星辉”江苏高校法律人风采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02   浏览次数:753

 

    近日,以“与法同前行,共筑法治梦”为主题的“律苑星辉”江苏高校法律人风采征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南京师范大学主办、河海大学法学院承办。

    作为法学院首次承办的省级比赛,学院高度重视,早在10月就开始广泛宣传,密切联系全省各大高校。最终收到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扬州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251份参赛征文。学院专门邀请河海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管院专业老师进行了仔细的评审,经过两轮评审最终南京财经大学陈思同和孙艺童合作的《兰达规则离我国有多远》以精妙的笔法、严密的逻辑、创新的思想折桂。河海大学法学院研究生邵群杰以《认真对待情理》获得三等奖。

    这是河海大学法学院首次与外校合作承办的省级比赛项目,充分展现了河海大学法学院的组织能力,扩大了学院的影响,也为全省高校法学专业实践活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