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征集意见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14   浏览次数:494

 

    物业管理事关百姓安居乐业,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已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将制定《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列入2015年立法计划,并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委托河海大学起草地方性法规。目前,该条例立法工作已经启动,为推进科学立法和民主立法,拓宽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渠道,切实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市人大常委会拟于3月下旬开展《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工作网谈活动,广泛征求市民群众对条例起草的意见建议。您可将我市物业管理立法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对策建议发至njszzwygltl@163.com,我们将汇总梳理,形成调查问卷和调研报告,并有针对性在新制定的条例中予以体现。

 

                                                                      河海大学

                                                                 2015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