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血入我身,你情入我心”法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志愿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384

    2015年5月22、23日,我校开展以“流动献血车进校”形式的志愿无偿献血活动,法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志愿无偿献血。在整个献血过程中,虽然在报名区、体检区、等待区、献血区一直都排着长队,多数同学等待了近4小时,但大家热情依然不减。2014级新生杜长季说:“进入大学后,来参加一次无偿献血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愿望,我希望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们,也是圆了四年河海生活的一个愿望。”辅导员胥珠峰老师说:“这次是我第三次献血,作为辅导员应该给学生做一个表率,希望能改正学生存在献血有健康风险的错误想法,并号召学生应该有河海人的责任感和公益意识。”

    爱心献血志愿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懂得生命的可贵,同时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让每个人都能用自己的点滴之力来服务社会,关爱他人。

    法学院无偿献血名单:

    胥珠峰徐志蕊印妮庭黄柳彬翁育铭

    李兆鹤黄柳彬李苡玮王恬伟梁燕琳

    王雨佳叶镕蓉罗湣杜长季黄恬

    冯雪洁麻婷婷赵佳左青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