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副院长顾敏康教授受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391

 

    201562日下午14时,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副院长顾敏康教授受邀在河海大学江宁会议中心为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作了题为“香港判例与董事责任生成——以董事‘善意地为公司利益而履行职责为例’”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教授主持。

    本次报告,顾敏康教授从司法需要判例的角度出发,结合其学术成果和社会法治现状,在判例和董事责任生成方面进行了权威专业的论述。同时在报告中,顾教授运用具体案例简化相关知识,并提出问题与学生充分互动。

    报告结束后,学生与顾敏康教授进行了积极的提问互动。顾敏康教授深厚的学术素养以及亲和的交际方式,使得在座的每一位学生都为之折服。此次报告会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商法领域的了解,浓厚了良好的法学学习和研究氛围,更是为法学院的人才培养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