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因战争原因产生的财产纠纷解决”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次数:644

 

    2016年3月18日下午14:30,德国马尔堡大学法学院院长吉尔伯特·高内阁教授在我校博学楼B203开展了主题为 “欧洲国家因战争原因产生的财产纠纷解决”的专题讲座。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书记、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教授、法学院孙珺教授等多位老师及法学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来到讲座现场。

   高内阁教授以自身家族历史为切入点,结合德国国家历史发展,为在座的各位详细地陈述了有关欧洲战争之后的财产纠纷解决问题。讲座涵盖英文与德文两种语言,分别由黄雅屏老师与孙珺老师负责翻译工作,方便大家理解内容,并参与互动。

   高内阁教授站在国际的高度上,向大家展示了国际法的运用,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有助于加强我院人才的综合培养,并且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国外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在国际法方面的研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河海大学法学院新闻部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