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圆满完成江宁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512

      2016年11月24日下午3时,河海大学法学院第十七届南京市江宁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在勤学楼1407室法学院投票站有序展开。本次选举工作的负责人为孔祥冬书记,由黄铁基老师和刘瑶老师担任监票人,辅导员胥珠峰老师和研一的徐亚男同学担任计票员。法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投票。

      开始投票后,选民们通过阅读张贴在法学院投票站门口的选举办法、注意事项和本届江宁区人大候选人张雪刚和吴峰的个人情况简介,了解到了本次选举的基本信息。选民进入站点后,监票人核对选民身份,分发选票,并引导选民到写票处填写选票。选民填写完成后,把选票放入投票箱,在国旗下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选举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进行当场验票,认真负责的完成了对选票的统计工作。此次选举情况,我院已按照法律有关规定进行上报,待上级确认后正式公布。

      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法和有关文件的规定,有序、公平、公正的开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领导对此次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对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选举工作的具体安排等都作了统一部署。我院广大师生也参与了此次选举,通过依法行使自己的选举权,积极参与到政治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