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视整改落实督察组来我院进行工作督察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457

    2017年5月19日上午,学校巡视整改落实第一督察组对我院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工作督察。督察组由党委组织部许峰部长、外国语学院党委王炎灿书记、纪委办纪检员秦光宇、组织部王楠老师组成。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督察汇报会。

    汇报会上,组织部许峰部长首先介绍了本次督察的内容和形式,重点是对巡视整改情况的再检查以及对学院党委工作和基层党支部工作的督察。法学院孔祥冬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工作汇报,主要从学院党政联席会执行情况、党政共同负责制落实情况、领导党政分工情况及民主集中制落实情况、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主观能动性发挥情况、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自查,并就学院主要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督查组成员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个别访谈,并翻阅查看了相关材料。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所有巡视整改落实情况都要“回头看” ,学校的这次督察组的工作形式,促进学院对巡视整改工作全面的进行回顾和反思,并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