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砥砺奋进的江苏”,回顾近年江苏建设史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1015

    2017107日下午1时,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图片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河海大学各个院系部分16级和17级学生参与。我院在黄铁基老师的带领下,共15名学生参与。

    本次展览由改革篇,创新篇,富强篇,生态篇,法制篇,文化篇,党建篇,笑脸篇和VR全景九个部分组成,共同展现近些年江苏发展的情况。其中法制篇从八个方面介绍江苏近年来的法制建设情况:地方立法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协商民主建设有序推进,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深化平安江苏建设;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以及谱写国防动员新篇章。

    通过本次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图片展活动,我们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作为一名法科学子,我们将继承法学院崇法明理,尚德致公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