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7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279

    20171116,河海大学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致用楼101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辅导员莫晓曼、辅导员石依依以及1617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

    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发表讲话,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朝着做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方向努力。学院党委一直以来把党员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确保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石老师对孔书记的发言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认真参加党课学习,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基本路线、党的宗旨的理解。同时石老师也明确提出了培训的纪律要求,以保证党课的顺利有序开展,提高课堂质量。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入党积极分子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