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5级同学开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424

    201712221400,法学院2015级经验交流会于致用楼619室召开。本次交流会主要由2014级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为正处在迷茫与焦虑时期的大三同学解答关于司考、考研、保研、出国留学等问题的困惑,由2015级法学一班李舒扬同学主持。

     ​首先上台的是14级法学专业的徐敏怡同学,作为一个即将赴日留学的大四学姐,徐敏怡同学详尽地为大家讲述出国留学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分享经验心得,为想要出国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意见。14级徐亚奇同学为大家分享关于保研的经验,指出保研现阶段所需做的准备和选择的方向,并且提供了自己成功保研到华东政法大学的宝贵经验。14级法学李如斯同学则介绍了有关助管计划的细节,给同学们讲解了参加助管计划的利与弊和条件。14级的孙智鑫同学以诙谐幽默的风格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司法考试获取高分的心得,帮助同学们确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14级的张立旺同学解答了很多同学在一年后面临毕业会遇到的一个难题——应届生找工作的问题。

     经过一番发自肺腑的分享后,本次经验交流会正式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法学院2015级的同学们从学长学姐的心得和分享中汲取自己所需要的知识,解答现阶段存在的种种问题和困惑,在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上具有相当重要的价值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