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身体与灵魂同在路上”心理健康周主题分享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429

20183271830分,法学院在致用楼402教室开展了“身体与灵魂同在路上”心理健康周主题分享会。我院邀请到嘤鸣读书会会长、南京市青联委员、南京市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赵健先生分享他的青春故事,法学院16级、17级同学积极参与。

赵会长回忆了自己青年时期的故事,结合所见所闻,分享他对于年轻人的生命、生活和精神世界的多层次思考,展现了独特的人格魅力。

赵会长也对法学院的同学们表示了热忱的希望和祝福,引用北岛的诗句“那是未来人们凝视的眼睛”提醒法学院同学不忘初心,谨记自己肩负的人生和历史使命,使自己的身体和灵魂同时在路上。

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接连向赵会长提问自己目前遇到的困惑。赵健会长亲切地回答了大家的疑惑,并且向大家推荐了一些经典的法律与文学书籍篇章,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分享会,法学院的同学们通过聆听赵健会长的故事,更加深入和全面思考自己的人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日后的人生中能够勇敢前行,真正做到身体和灵魂同在路上。希望同学们的灵魂更加充盈,心灵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