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551

2018530,校党委郭继超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与会成员为宣传部万国彤部长、研究生院李枫部长、学生处吴红处长、校团委陈伟刚书记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全体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孔祥冬书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院概况,汇报了思政党建工作、第二课堂落实情况以及其他学生工作情况,同时也谈到了学院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杨春福院长指出了法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的三大特色与优势,即全员全过程育人、德法兼修和教师带动学生广泛参与社会实践,今后继续结合专业特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与会职能部门领导均对法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郭继超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书记院长的工作汇报和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建议。郭书记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对全校学生工作尤其是在法学相关领域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思政工作和第二课堂方面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同时指出,法学院虽然从人数来讲属于小型学院,但是在全校发挥的作用是巨大的,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和专业建设,突显专业特色,建立学生的专业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