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科建设行动计划专家审议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654

    2018531日,学院召开学科建设行动计划专家审议会。董增川副校长、张兵副校长出席会议,研究生院专家组一行7人参加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春福院长现场汇报了法学院学科建设行动计划具体实施情况,法学院邢鸿飞、李义松等教授作了补充发言,指出学院在学科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困境及努力的方向。随后,与会的各位专家对法学院学科建设行动计划均提出了全面而细致的整改建议,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所作的工作,同时指出,学科发展定位方面还有待进一步论证,学科特色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彰显,人才培养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探索。

    董增川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并建议加强与校外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和校内兄弟学院的协同合作,同时对学院的发展诉求作出了相应的回应。张兵副校长作为学院的分管校领导高度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发展尤其是学科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指出学院基础比较薄弱,希望学校在相关政策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同时要求学院聚焦目标、凝聚力量、组织团队、集体攻关。学院将紧紧抓住依法治国、依法治水等发展机遇,不断修正完善学科发展计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