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1341

201668,我院召开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参会专家有江苏省社科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夏锦文教授、淮阴师范学院院长焦富民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眭鸿明教授、东南大学法学院孟鸿志教授、南京大学法学院吴英姿教授以及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枫、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雪梅、人事处副处长谢海峰。法学院院长杨春福、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晋海、院长助理陈秀萍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晋海副院长首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的主要内容,介绍了中期发展概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实施举措。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每位专家均发表了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法学院认真执行、全力推进十三五规划确定的思路和举措,总体实施效果较好,大部分指标完成非常好。同时也存在法学人才引进困难、部分指标设定过高等问题。建议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搭建好科研平台,同时学校出台符合法学人才培育引进的特殊条件等,在此基础上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