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公孝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731

6月20日,河海大学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公孝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河海大学江宁会议中心举办。精心布置的现场彰显出法学院师生对这次毕业典礼的高度重视。法学院全体教师2018届的全体本科生、硕士生、双学位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大会由陈广华副院长主持。在庄严隆重而又不失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了毕业生视频展映。从那昂扬着自信与成熟脸庞上,我们看到了2018届毕业生满满的收获感和对未来无限的憧憬。这不仅是在河海法学院的完美句号,更是迈向未来征程的新起点。

饱含着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杨春福院长发表了讲话。院长对所有莅临现场的家长、老师、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杨院长强调了作为一名法律人的责任感,使命感,教导所有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好好利用手中的法律技能,奉献社会,回馈社会。杨院长告诉我们,法律不是冷冰冰的利刃,我们法律人要德法兼修,时刻怀着一颗善良而富有同情的内心,做一名善良的法律人。法学学科的意义就在于培养富有正义感上进心的新一代年轻人,给社会增添人文关怀,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杨院长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法学院一贯秉承的崇法明理,尚德致公的院训,更是杨院长对所有毕业生发自肺腑的嘱托与期望。

远在重庆的公孝奖学金设立者林玉成校友也发来了寄语视频。他希望同学们不忘法律人的内心,时刻饱含一颗同情心,在脚踏实地锻炼自我的同时,懂得感恩回馈社会,并祝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校长助理邢鸿飞教授宣读了河海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暨公孝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邢鸿飞教授、杨春福教授、孔祥冬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场的法学院老师也纷纷寄语毕业生。他们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更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珍惜同学和师生情谊,祝福大家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法学院毕业研究生代表黄野、本科毕业生代表沈佳莹和双学位毕业生代表赵瑞同学代表毕业生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对河海法学院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对老师、同学表达了深深的不舍与依恋。在法学院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收获了安身立命的技能,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种值得一生守护的美好记忆。

大会在学位授予与合影留念中结束,庄严的音乐响起,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一一上台接受老师们拔穗、正冠、授学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