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海峡两岸司法改革研讨”夏令营结业典礼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815

2018年7月15日, “海峡两岸司法改革研讨”夏令营圆满结束,结业典礼在河海大学闻天馆104室举行。典礼由河海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主持。

孔祥冬书记代表河海大学法学院对铭传大学法律学院、政治大学法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夏令营、积极参加各项交流活动表达了感谢,对双方达成的合作关系和建立的友谊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并希望铭参加夏令营的师生前程似锦。

紧接着,河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杨春福教授向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对结业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三校师生继续保持良好交流关系,增进三校师生感情。

铭传大学法律学院黄翊庭同学座位学生代表发言。黄同学认真总结了自己参加夏令营的学习收获,他表示同学们不仅获得了丰富的专业同时被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所感动,黄同学还表达了对河海大学夏令营安排的感谢并祝福师生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