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院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644

        201996,学院在院办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全院大会。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杨春福院长主持。

        法学院孔祥冬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向全体教职工详细阐述了徐辉校长主题报告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报告,确保教师深入了解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同时介绍了学院下半年重点推进的几项工作。陈广华副院长和晋海副院长分别为大家通报了教学和科研工作。杨春福院长作了重点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在师资队伍的“引、育、用、流”方面下了大力气,2018年新引进了多位优秀教师;要以本为本,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培养复合型法制人才;加强研究生的培养,鼓励研究生多出成果,积极承办各类会议和走访相关部门,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和社会服务,多渠道拓展办学空间,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以法学教育30周年为契机,凝聚目标,统一行动,积极推进法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