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522

9月18日中午,法学院党委孔祥冬书记、杨春福院长、徐军副教授以及18级辅导员莫晓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亲手为我院18级新生送上中秋节礼物,并在佳节来临之际予以真挚祝福。

三位志愿者把沉甸甸的箱子抬至楼道,老师们人手一袋地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贺卡送到每个宿舍内,同学们纷纷道谢并对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交流内容从卧室的布置到学生的家乡,时间就在这轻松愉快的闲聊中流逝。每位老师都牵挂着初入新环境的同学们,期间,几位生病的同学得到了师长们的特别慰问,并在其风趣幽默的鼓励话语中重振信心。

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亲人之情。这也许是18级同学们第一次独自在外度佳节,但河海法家温馨融洽的氛围和师长们贴心的问候为新生带来了如家的暖意。未来的日子里,法学院师生也会一如既往地互相关怀,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