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校长视察法学院新办公场所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798

10月18日下午,徐辉校长莅临我院新办公场所视察并调研指导工作。按照学校整体安排,法学院于10月10日前完成了办公场所的整体搬迁工作,从西康路校区的研究生综合楼搬至江宁校区行政楼。

孔祥冬书记汇报了新办公场所的分区与功能,并表示在新办公场所的布置上将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本着环保节约的原则,为教职工提供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杨春福院长重点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以及近期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徐辉校长对法学院快速高效完成办公场所整体搬迁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此次搬迁,学院的办学资源和条件得到很大的提升,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辉校长还视察了院办公室、辅导员办公室和教师办公室,与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心了解教师的需求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