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兵总会计师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649

20181122,张兵总会计师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全体院领导参加座谈,汇报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

杨春福院长全面汇报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总结了2018年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今后重点努力的方向。孔祥冬书记重点汇报了学院文化建设、法学教育三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学院党代会筹备情况等工作。陈广华副院长和晋海副院长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张兵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在2018年作出的成绩和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作出的努力。同时指出,学院党代会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与任务;以法学教育30周年为契机,彰显特色,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法学学科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根据领导干部联系民主党派相关制度的要求,张兵总会计师还与农工民主党党员陈广华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谈话与交流。并视察了学院新办公环境,与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心了解教师的需求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