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三十周年纪念文艺晚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787

2018年12月1日晚,“河你度春秋,法迹于冬夏”纪念河海大学法学教育三十周年文艺晚会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师生和广大校友参加并观看了晚会,共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文艺晚会由“于深秋相遇”、“于凛冬前行”、“处暮春蜕变”、“享盛夏绽放”四个章节组成,寓意来源于莘莘学子在深秋进入河海法学院学习,经历寒冬一般的磨砺在春光里萌发新芽伸展新叶,在盛夏的季节毕业成才各奔前程,向观众展现了河海法学教育三十周年的发展历程。

晚会在研究生舞蹈《Law school musical》中拉开帷幕。由2018级本科生为献礼30周年专门创作的情景剧《法·缘》,通过选取了1988-2018年三十年间的四个场景,重现了不同年代的校园生活,引起了校友共鸣;由四个本科生年级女生表演的群舞《盛世惊鸿》,柔美壮阔,充分展现了法科学子的文艺素养;由2017级本科生张泽华,携河海学子共同创作的歌曲《崇法明理·尚德致公》将院训写成歌,优美动听,朗朗上口,获得了热烈的掌声;2017级本科生王梓楠创作了诗歌《法韵》,诗歌从学子离乡求学开始,讲述了法科学子对学术的追求,对公平正义的向往,对责任的担当。诗歌由来自学院三个不同年级的同学朗诵,气势磅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热闹的集体舞中圆满结束。法学在校生通过优美的歌曲,动情的舞姿,精湛的小品和相声等丰富类型的节目向河海法学教育三十周年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衷心祝愿法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