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法学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642

2018年11月28日晚,由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法学院承办的“趣味法学知识竞赛”决赛在行政楼会议室B105如期举行。王聪聪、李玲坤等18组来自各个院系的选手凭借优异的成绩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决赛采用积分制,分为“必答”与“抢答”两个环节。18组选手抽签分成A、B、C、D、E五大组轮流上台答题。

比赛正式开始后,18组选手从容不迫,对答如流,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智力比拼。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最终尘埃落定。本次比赛共诞生一等奖2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6组以及优秀奖5组。祝贺以下获奖选手:

一等奖

杜丹妮,徐子萱

    莹,高咪咪

二等奖

    晶,吴水清

冯晓霞,周盼盼

胡承杰,朱    

姚晓丽,黄    

钱晓彤,胡海涛

三等奖

汤亿明,程孟广

徐小程,李晓琳

汪露依,王    

崔昱瑾,尹    

牛军军,向    

    菲,蔡梦然

优秀奖

王聪聪,李玲坤

    晨,刘    

    萍,邢亚琴

徐云霞,钱    

    楚,范燕波

赛间,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林方倩代表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当场抽取锦鲤。

最终,冯晓霞同学有幸化身锦鲤,并获“超值大礼包”一份!

至此,河海大学2018年研究生“金水节”系列活动之“趣味法学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但增进了参赛选手和观众对法学知识的了解,而且调动了研究生学习法学知识的积极性,成功助力校园法治文化建设。

下届“趣味法学知识竞赛”,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