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法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316

   

    1212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法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河海大学法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75名党员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投票。

    大会由法学院院长杨春福教授主持,校长助理邢鸿飞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浦玲出席大会,特邀了民主党派代表农工民主党河海大学支部主委陈广华教授、民主革命党党员晋海教授、九三学社社员陈秀萍副教授及13名中共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推进法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学科科研实力、师资队伍、服务社会能力、国际化办学发展、办学条件改善和内部管理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且在充分肯定过去取得成就的同时,总结了四年来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报告明确了今后学院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主要工作,并指出了新一届党委的主要工作:要以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十大育人”体系;要以内涵建设深化改革发展,促进学院事业更上新台阶;要以新时代新要求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孔祥冬书记号召全院党员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不断超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创学院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大会现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孔祥冬书记所做的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

  法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吴志红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汇报了学院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大会现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吴志红所做的学院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

    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龚鹏程主持了选举大会,会议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孔祥冬、李义松、杨春福、吴志红、莫晓曼5名河海大学法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