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羽师生携手”第一届师生杯羽毛球赛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459

2月19日下午,由法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法学院第一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在文体中心羽毛球馆进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晋海副院长、赵银仁老师、莫晓曼老师、石依依老师、张容老师均参与到本次比赛之中。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四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依次进行。

赛场上,老师们与学生们一起奋力拼搏,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场边的老师同学也纷纷为球员们加油呐喊,现场气氛高涨。

最先开始的是男单与女单的角逐,经过了三轮大战,汪彦旸,张道福,赵银仁老师、冯修缘获得了男单组的冠亚季军,邓韫璟、孔祥冬老师,雷梦秋、邓祥雨获得了女单组的冠亚季军。

在激烈的双打组比赛中,邓韫璟、杨天,张慧、钱凡获得了女双组的冠亚军。邓韫璟、汪彦旸,张鸿娇、张道福,冯修缘、张紫珊获得了混双组的冠亚季军。

本次“羽师生携手 显师生风采”师生杯羽毛球赛,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实力。同时也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锻炼了身体素质,提升合作能力,为珍贵的师生情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让我们继续加油,与师生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