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626

201912日,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主持。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度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成效进行现场述职,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听取述职汇报后,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党委委员杨春福、党委委员李义松依次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本次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工作的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坚持和完善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法学院共有8个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4个,本次述职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