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参与河海大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0   浏览次数:417

3月9日上午,河海大学雷锋日主题活动成功举办,法学院以“宣传法律,弘扬法治”为主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河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在我校已连续举办多年,形成了光荣的传统。本次活动以“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将雷锋精神与我院的普法宣传活动相结合。此次雷锋日活动由志愿服务部与法律援助中心共同组织开展。

中午11点,志愿者们到达六食堂门口指定摊点,张贴宣传海报,分发法律常识宣传手册。期间我院志愿者精心组织的拼图比赛、投壶抽奖等小游戏以及丰富的小奖品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其中。法律常识有奖竞答亦是非常受欢迎,同学们在参与的过程中不仅获得了小奖品,更是收获了一份法律知识。同时,法律援助中心的学姐从专业角度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提供相关的法律帮助,使同学们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此次雷锋日主题活动旨在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同时强化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营造建设美丽和谐法治校园的浓厚氛围,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