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会计师张兵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439

2019年3月14日,校总会计师张兵来到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全体院领导参加了座谈。

杨春福院长向张兵总会计师汇报了2019年学院工作计划与安排,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也指出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瓶颈与困难,希望学校能给予大力支持。孔祥冬书记汇报了党建、学生工作等情况,陈广华副院长和晋海副院长也分别就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

张兵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的态势和思路,同时要求学院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克服瓶颈、寻找突破口,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张兵总会计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文社科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就属于培根铸魂的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鼓励法学院积极创建特色研究型学院,要求领导班子带领法学院全体师生再创新辉煌,推进依法治校和法治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