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1022

2019年4月25日下午,徐辉校长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曹翀、秘书孙林陪同调研。全体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杨春福院长全面汇报了近年来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合作交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在师资数量、人才帽子、教学成果、图书资料、研究平台、法律社会学博士点申报、办公用房等方面存在的困境与不足,既需要全体法学人共同努力奋斗,也需要学校在政策上给予一定倾斜和资源上给予大力支持。孔祥冬书记、陈广华副院长、晋海副院长和院校友办徐军老师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徐辉校长充分肯定了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为法学院未来三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示和要求。徐校长指出,法学院要紧紧抓住学科建设这一关键点,做好法律社会学博士点申报、法律硕士点申报、水利法制研究等几项重大工作。当务之急是重点做好队伍建设工作,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同时加强内部管理,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徐校长针对法学院发展中的困境和不足进行逐条分析,要求学院领导带领全体师生迎难而上,学校在政策和资源方面将给予大力支持。

徐辉校长还视察了学院办公室、教师办公室、学院资料室、教工之家等场所,充分肯定了法学院的办公环境设施建设和文化建设,与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心了解教师的需求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