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742

  

    515,河海大学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出席签约仪式,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亚平和河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共同签署协议,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刚主持仪式。

    许峰副校长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双一流”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法学特别是环境资源法学学科发展的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长足进展。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有效合作,充分发挥河海大学在环境资源法学和环境资源科学技术理论研究、人民法院在环境资源司法实务方面的各自优势,促进良性互动,实现优势互补,提高环境资源审判专门化水平,提升高校法学教育、环境科学教育水平,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期间,夏道虎院长为河海大学校长助理邢鸿飞教授、法学院院长杨春福教授等江苏环境资源审判专家库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