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取得“河海杯”排球赛第四名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415

2019518-19日,“河海杯”排球赛如期而至,本届“河海杯”法学院阵容由队长胡涵、李茂基、王泽晋、骆欣怡和两个其他学院学生构成。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通过抽签,法学院将与计信院和地学院争夺六强名额,由于一名主力队员的缺席,法学院在第一阶段负于卫冕冠军计信院直接出线,但在各位场上队员的团结拼搏下仍以2:1强势战胜地学院,仍有争取六强名额的机会。第二阶段法学院通过抽签与地学院、大禹院展开角逐,由于金局只有“15分定胜负”的规则,每位队员在场上都显得极其谨慎与投入,在“每分必争”的思想下法学院以15:13的小分战胜地学院,并在大禹院弃权的情况下成功晋级六强。

在六强之争中,由于较为幸运的抽签结果以及上午缺席主力队员的回归,法学院在队长胡涵及外援吴桐的串联保障、外援依布和本院李茂基的强势进攻以及本院王泽晋、骆欣怡的稳定发球等的带领下以两场2:0接连战胜环境院与商理联队,强势晋级本届河海杯排球赛四强。

四强之争显得愈发激烈,在第三阶段法学院以小组第一晋级,与另一小组第二计信院进行交叉半决赛,其中一位队员由于身体原因遗憾缺席接下来的比赛,法学院原有的稳固阵容遭到一定冲击,在第一阶段负于计信院的情况下,最终法学院遗憾地被卫冕冠军计信院拦在了决赛大门之外。

在与商理联队的季军争夺战中,法学院第一局表现强势,全队迸发出强大的凝聚力,虽然在本局末对方猛烈追分仍能稳住阵脚,以25:23拿下第一局胜利。第二局开始法学院全队出现了较多失误,尽管开局与我院拉开一定差距,仍顽强追平并反超比分,并及时抓住机会以25:22拿下了第二局,将比分扳平至1:1。第三局法学院两位主力攻手体力难以支撑,在进攻端与串联防守端都出现了一些失误,对方乘胜追击以15:11拿下了比赛,法学院遗憾落败,获得本届河海杯殿军。

本届“河海杯”排球赛已全部结束,法学院最终斩获第四名,取得了自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