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392

64日下午,法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江宁校区致用楼118教室举行。

法学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解读。从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入手,她详细讲述了法学院“模拟法庭”系列实践育人项目,并提醒在场同学有关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莫老师对包括家国情怀、河海情怀、文化铸魂、特色引领在内的暑期项目类别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使18级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切入角度、开展方式等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法学院实践部部长、2017级本科生金玲玲同学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完整流程。她结合学院以往的实践展开情况,对从立项到结项的一般流程以及近期任务进行全面的讲解,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群内通知消息、上交相应材料和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动员大会还邀请了2017级优秀实践团队负责人张泽华同学、张道福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张泽华以“责任·互助”为主题,对题目选定、成员招募、申报书和总结材料撰写等方面做了详细解释。张道福则对实践基地、材料准备、立项答辩和后期总结等重要内容进行补充。

本次动员大会使2018级同学们意识到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掌握了社会实践中前期准备、中期开展和后期总结各环节的展开流程。相信经过老师的动员以及学长姐的经验分享,法学院同学定将在本次的暑假实践活动中有所成就、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