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海大学法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657

6月12日下午,共青团河海大学法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笃学楼208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校团委副书记赵海伟、港口航道与近海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玲、力学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何俊儒、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思媛、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宗晓卫、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璐、法学院团委书记莫晓曼、法学院辅导员石依依、法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216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2016级本科生姜一菡主持。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十七次团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河海大学法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海大学法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河海大学法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校团委赵海伟老师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法学院团组织在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提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政治方向,提高青年政治素质;以青年学生素质拓展为投揽,提高青年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文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从严治团,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更好为广大青年服务的建议。

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肯定了我院共青团在基层团建、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绩,并希望团组织引领青年学生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党政联系学生的桥梁,服务学生的重要力量和展示人才培养成果的窗口;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培养和提升支撑学生终身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和综合素质。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及选举工作小组名单。

莫晓曼老师作《共青团河海大学法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从“紧抓契机借助平台,引领青年方向”,“结合专业用活第二课堂,服务青年成长”,“立足实际创新方式,加强自身建设”三个角度全面回顾了过去两年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践行新思想,不断增强青年的使命感”和“服务新青年,不断提升青年的获得感”的新规划。

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法学院第四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他们是莫晓曼、石依依、徐文婕、丁洁、刘柳、吕汉东、周雨薇、高妍、荆连元、田润烨、徐乐恒、房牧云、戴明飞。

最后,在热情高亢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共青团河海大学法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团结在团组织周围,以勇于担当的精神,锐意进取的作风,脚踏实地的行动,做好追梦人,做成圆梦者,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