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1198

619日上午,河海大学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于江宁会议中心举行。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全体本科与硕士研究生毕业生、部分双学位学生代表和部分家长参加本次仪式。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陈广华教授主持。

在法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视频带来的温馨回忆中,河海大学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拉开了序幕。

杨春福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参与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亲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毕业生们在告别大学校园后的岁月中,也能不忘法治初心,牢记法治使命,维护法律尊严,做一个德法兼修、善良、有同情心的法律人。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终身,努力为中国的法治建设作贡献。他也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有所成就,平安幸福,日后常回家看看。

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宣读2019届河海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董飞、孙紫妍、刘冬等23名同学颁奖。

与会教师纷纷寄语2019届毕业生,从职业发展、道德情操、品格塑造等方面提出殷切期盼,祝福各位同学顺利毕业、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研究生代表苏铭煜、本科生代表李世豪、双学位学生代表蒋娜分别进行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在河海大学法学院学习、生活的经历,感慨法学院近年来的鲜明变化,并对悉心指导的教师、携手并进的同窗给予最诚挚的感谢,并衷心祝愿法学院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在研究生学位、本科生学位、双学位学位的授予仪式中,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上台接受老师们拔穗、正冠、授予学位。

随后教师、同学、家长纷纷拥抱并合影留念,在依依惜别与声声祝福中,仪式圆满落幕。祝愿全体法学院毕业生在未来的岁月中有事业有成、生活幸福、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