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660

2019年7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江宁校区东操场国旗下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升国旗仪式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孔祥冬书记、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组织员陈文琪老师、辅导员石依依老师、25名新党员以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升旗仪式上,由法学院学生组成的五位护旗手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位师生坚定矗立,神情严肃,向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由组织员陈文琪老师主持入党宣誓仪式。仪式在气势磅礴、雄伟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25名新党员整装列队,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院党委孔祥冬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在场的老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新党员代表周雨薇同学发言,她表示:要始终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将自己投入到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今天的誓言,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院党委孔祥冬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盼等,与在场同学们交流了三个“信”——信仰、信念、信心。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学校发展以及个人发展的信念与信心;激励同学们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同时志存高远,不断奋进,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