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会计师张兵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447


201975日,校总会计师张兵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秘书翟婷陪同调研。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院长杨春福、副院长陈广华、组织员陈文琪参加了座谈。

杨春福院长向张兵总会计师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法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友发展六个方面工作的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与重点工作。同时也指出学院发展过程中师资队伍建设面临的瓶颈与困难,对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能给予大力支持。孔祥冬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委在把好政治方向,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方面的工作情况。陈广华副院长作为农工民主党河海大学支部主委,向张兵总会计师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建设的主要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张兵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在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研究中,法治建设起着关键作用,法学院要把握发展机遇;同时针对师资队伍建设相对薄弱这一问题,张兵总会计师要求学院层面多调研、多沟通,引进与培育并重,结合学院实际探索人事制度综合改革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激发师资队伍建设活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