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孙海涛副教授受邀为常州市“行政执法大讲堂”专题培训班授课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531

 

201982下午,受常州市司法局的邀请,法学院孙海涛副教授在常州市行政中心群贤堂为行政执法大讲堂专题培训班授课。
   
为推动常州市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行政执法工作的满意度,常州市司法局决定以行政执法大讲堂形式,对全市行政执法人员、普法骨干和司法局机关人员等围绕《行政法》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82下午,在常州市行政中心群贤堂,63个单位的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约150人参加了开讲动员和第一次培训。      

法学院孙海涛副教授以新时期行政法基础理论与依法行政主题,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大量的案例,重点围绕行政法基本原则、行政法与依法行政之间的关系、行政裁量、行政法的作用与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孙海涛副教授的精彩授课受到了举办单位和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