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亲切看望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520

    2019年8月25日中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杨春福院长、陈广华副院长、晋海副院长、顾向一老师、吴志红老师、陈秀萍老师、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19级辅导员刘磊老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我院19级新生,了解他们入学后的生活情况并表示关心。

    老师们的到来受到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各位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尤其对外地来南京求学的同学表示关切之情,并且嘱咐同学们多多注意身体,在之后的军训期间要照顾好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个人规划;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们要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建立良好的友谊关系。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同学心中,使新生们在陌生的大学环境里找到了一份归属感。

    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鼓励让新生们倍感温暖,给新生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也使他们更加充满信心地开启新的旅程。同学们纷纷期待着大学七彩生活,并且表示自己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未来,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也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创造法学院美好的明天!